Tuesday, August 9, 2016

新加坡创价学会表演者 呈现五彩缤纷的构图 - 8频道新闻及时事节目

新加坡创价学会表演者 呈现五彩缤纷的构图 - 8频道新闻及时事节目

新加坡创价学会表演者 呈现五彩缤纷的构图

420名来自新加坡创价学会的表演者在大型演出的第六幕"美好家园,全民一心"中呈现一幅五彩缤纷的构图。这一幕反映出特殊需要人士对未来的憧憬,并提醒国人建设友爱和优雅社会的重要性。

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,大家以手语演绎多首经典爱国歌曲,展现爱国精神的同时,也表达对包容社会的支持。

紧接着空中城市下一棵大树拔地而起,把整座城市连接起来。开枝散叶的画面寓意目标和梦想的实现,将演出推向另一个高潮。

璀璨烟火点燃夜空,伴随而来的是爱国歌曲"家",唱出国人齐心共创未来家园的心愿。

今年的国庆庆典也第一次加入了室内烟火表演的元素,而随着烟火从台上渐渐起来,大家的情绪也跟着高昂起来。

在现场表演者和观众欢送陈庆炎总统离场后,高空烟火再度点亮狮城,大家期盼下一个50年会更精彩。




Sent from my iPhone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